close

以為MC通常都會乖乖來報到,沒想到12月份遲遲不來,

艾迪歐巴剛好12月份工作無比順暢,竟然就在MC應該來卻沒來的時候天天跟我說一定是懷孕所以他的運勢才會如此之好,但我真的不以為意,畢竟半年以來都沒刻意避孕也沒什麼意外(雙方甚至以為彼此不孕)

由於每天都掛念著此事,於是就在跨年後的這天(2014.01.01)買驗孕棒驗孕了,

上頭還寫著需等待3~10鐘才能完全顯示完畢,結果滴下三滴尿液後,那攀升的速度真的是飛快,直接明顯出現兩條線 ,當下我在廁所全身發軟並裝鎮定的擦著保養品(因為剛洗好澡順便驗孕),

出來之後拿給艾迪歐巴看,他還問說兩條線是什麼意思,我情緒實在是很激動,只好請他自己看說明書,接著我就開始累流滿面,雖然我們兩個人都喜歡小孩,但萬萬沒想到這麼快就來報到,一半喜悅,一半擔憂,深怕我們無法給孩子好的生活環境及品質。

還好有艾迪歐巴的擁抱,讓我平靜了不少。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第一次,很措手不及,兩個人徹夜討論後續該怎麼跟雙方父母交代(畢竟雙方都有傳統的父親呀),也因此輾轉難眠一整晚。

 2014/01/01  

隔天(2014.01.02)用著坐立難安的心情上著班,每分每秒都是煎熬,真的只想快點下班飛奔到醫院,

一到醫院後,填完問診單立刻去就做了超音波,因為還太小所以腹部超音波是照不到,所以護理師很專業的指示我該怎麼做,也很像朋友的感覺在詢問我的感受(但陰道超音波真的會不舒服),不像叫我填問診單的護理師那樣冷漠(可能是夜診想下班也累了才那樣吧)。還好有網路掛號,一下子醫生就問診到我了,baby目前只有0.3cm,還要再等兩週才可以聽到心跳,希望baby可以健健康康的住在肚子裡。兩週後我們在見面囉孩子J

 2014/01/02第一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a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